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赴宁都县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3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带队深入宁都县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到江西朝盛矿业有限公司硫酸厂,邹焕铁深入车间、储罐等生产区域,现场检查生产设施设备安全运行、领导带班值守、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邹焕铁指出,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应急管理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统筹调度有关部门协力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严格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强化安全生产指导服务,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安全问题,助力经济发展。

邹焕铁强调,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忧患意识,深入排查、全面梳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拿出硬措施逐一整改到位,严防小风险变成大隐患、小隐患引发大事故。要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好班前会等安全教育制度,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