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一统五提”工作路径,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推动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提升形象,3月13日上午,宁都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林业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丁兆良主持;会上,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阳宝传达学习了全县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鹏作了强调讲话;干部职工代表围绕落实好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林业局班子全体成员、各国有林场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林业局班子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先进位、担当奉献,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充分展现了新形势下林业干部职工的新形象。但是,还存在服务意识不强、工作纪律不严、工作作风不实、自我约束不强等问题,需要在作风建设年中进行整治。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明确作风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作风建设直接关系到林业队伍的形象,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林业发展的成败。全体干部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深入整治六种风气,大力实施五大行动,健全完善四项制度,努力促进机关作风不断好转。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县委有部署,林业有落实。
要严守规矩,廉洁自律。加强警示教育,警醒干部职工严以修身,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提升林业队伍新形象。
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取得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县林业局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指出问题以及宁都县干部作风建设负面清单,结合群众反映、上级交办、巡视巡察反馈等问题,认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有效措施,坚决立行立改。自觉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各项中心工作、林业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提升作风建设工作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