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统计局开展“社区夜话面对面 架起党群连心桥”活动

访问量:

为加强社区建设,了解社区居民诉求,2022年7月28日晚7点半,县统计局与永宁社区在锦绣泉城小区组织开展“社区夜话面对面架起党群连心桥”夜话活动。

活动前,县统计局志愿者在小区开展反诈、防溺水、疫情防控等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

活动中,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明生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重点是国家反诈、消防、疫情防控、防溺水、就业、社保、低保等城镇居民关注的政策规定进行了讲解。社区书记段缓鼓励大家积极为社区建设献良策,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并记录居民群众代表对小区无物业、改善小区环境问题发表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为建立共驻、共建的工作模式奠定了基础。

县统计局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发:柯林生  审核:何明生  校对:吴慧燕  撰稿:吴慧燕

宁都县统计局   20227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