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统计局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2022年8月1日,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明生来到锦绣泉城小区,看望身患重病的刘某及其女儿。据了解,刘某一家四口,几年前女儿身患重病,陆陆续续自付医疗费五六万元,现在还在省里医院治疗。2022年3月,刘某本人身患重病,前期手术、治疗除去报销部分自付十多万元,后续还要进行化疗。丈夫因为需要照顾生病的妻子和女儿,无法外出务工,儿子还在读初二。

在刘某家中,何局长向刘某详细询问病情,劝慰其安心养病,鼓励其保持良好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转达对其女儿的问候,让她女儿要安心接受治疗,树立生活信心,好好养病,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早日战胜病魔。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面对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患病刘某感动不已。

通过走访慰问,使身患重病的刘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关爱,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签发:柯林生  审核: 何明生撰稿:吴慧燕

                           宁都县统计局    2022年8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