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统计局召开“八一”建军座谈会

访问量:

8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宁都县统计局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成员和退役军人欢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回首奋斗历程、畅谈工作生活、共谋统计发展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平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邹福生、彭玉生、温后茂等退役军人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思想、谈体会,一同回顾了献身国防、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交流了入伍参军的真切感受,畅谈从部队回到地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学习、奋斗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怀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作风,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积极参与美丽宁都建设。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局干部职工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平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双拥工作,密切与群众的关系,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作用,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撰稿:魏源  审核:何明生   签发:柯林生

宁都县统计局    20228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