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江西省2023年度统计执法证考试顺利举行

访问量:

    2月21日,江西省2023年度统计执法证考试在南昌顺利举行,全省统计调查系统共计300名考生参加考试。图片

期间,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向军,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方正亚,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康冬明巡视考试现场,认真巡查考试环境、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履职情况等,全面了解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并亲切看望国家统计局巡考组工作人员。

图片

此次考试由国家统计局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阅卷,并派出6人巡考组指导监督我省统计执法证考试工作。

为全面加强统计法治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提升执法专业水平,积极培育执法监督检查“生力军”,2月20日,省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就统计法律法规、统计违法行为和统计法律责任、现场执法实务和工作制度等专题进行了考前培训。

来源:江西统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