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统计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访问量: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良好节日氛围。38日,宁都县统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学习插花艺术。

活动中,经验丰富的花艺师详细讲解了鲜花常识、色彩搭配、插花技巧、裁剪方法等花艺知识。女干部职工们发挥各自创意灵感,将一枝枝鲜花修剪成型,精心创作过后,精美细致、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跃然而出。在芬芳的花香和愉快的气氛中,女同胞们兴致盎然,不仅有创作的成就感,还体会了插花艺术的魅力。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女干部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指数,也让大家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为统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