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统计数据

一季度宁都县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1%

访问量:

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一季度宁都县实现生产总值58.1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1%。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完成增加值6.37亿元,同比增长8.4%;第二产业完成增加值18.0亿元,同比增长7.3%;第三产业完成增加值33.78亿元,同比增长6.7%。全县三次产业结构比为10.95:30.96:58.09。

从贡献看,第一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17.4%,拉动经济增长1.2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28.1%,拉动经济增长2.0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54.5%,拉动经济增长3.9个百分点。

签发:黄小平    柯林生  撰稿:尹训、彭家虹             

                    宁都县统计局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