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乡村振兴局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关于批复2020年度脱贫攻坚资金项目变更调整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驻县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脱贫攻坚项目资金使用精准,有关乡镇对2019年度部分脱贫攻坚资金项目(含第一批、第二批)需要调整的提出了变更调整计划,经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讨论同意,现将变更调整计划批复给你们(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公告公示工作。县扶贫和移民办公室将在“宁都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对本次资金项目变更调整计划进行公告。各乡(镇)和项目所在村,要及时将变更调整计划在“政务公开栏”或项目所在地进行公告公示。

二、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项目乡镇、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共宁都县委办公室、宁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都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宁办字[2017]55号)、《关于加强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宁扶字[2020]5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做好项目的实施、检查、验收、资料归档等工作,县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项目实施的指导、资金使用监管,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和资金使用安全高效。

三、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在2020年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宁都县2020年度脱贫攻坚资金项目变更调整计划表      

宁都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0年9月8日


 附件:宁都县2020年度脱贫攻坚资金项目变更调整计划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