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分局认真宣讲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9月1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宁都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安民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解读

会上,陈安民围绕党代会报告的思想来源、党代会报告的思想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目标举措和党代会报告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县加快发展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植根于每个医保人心中,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担当实干。

同时,传达了全县主攻工业倍增升级暨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全民招商、全民拆迁工作进行了部署,在紧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招商、拆迁方面亮点子、出实招,为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都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