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贺中秋 迎国庆 市容保障不放松

访问量:

为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县城管局对照“城乡美”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全面开展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以干净、整洁、清爽、有序的城市环境喜迎中秋国庆,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中秋、国庆佳节。

开展流动摊点整治

县城管局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结合中秋、国庆人流倍增等实际情况,采取循序渐进、堵疏结合的方式,加大城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贴乱挂等违法、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采用严管重罚的方法,坚决整治各类乱象,对在整治过程中屡劝不听者,根据《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依法依规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措施;另一方面通过“疏”的方式,引导和督促流动摊贩及占道经营商户入市、入店规范经营,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们始终做到文明执法、严格执法。

开展门前三包整治

    开展常态化“门前三包”整治,采取宣传教育先行,向商户宣传《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及“门前三包”责任制,责令当事人将超出门店外的经营物品、宣传条幅、橱窗广告等清理干净、保持非机动车有序摆放、门口卫生干净整洁,确保市容环境秩序整洁有序。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
按照夜间出质量、白天保洁净的工作原则,增加城区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洒水降尘、人工保洁工作力度,增强城区公厕清扫冲洗频次,加强环卫设施、人行道及农贸市场冲洗力度,同时加大垃圾中转及生活垃圾清运频次,确保节日期间环境干净整洁,营造祥和靓丽的节日氛围。
接下来,县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实现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乡面貌明显改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为“三城同创”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