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情暖中秋,县城管局给环卫工人进行节日慰问

访问量: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9月2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宁都县城市管理局带着470份月饼向城区环卫工人进行节日慰问。由于疫情原因,瀚蓝城服宁都分公司组织60名环卫工人参加在翠微广场举办的发放月饼慰问活动,县城管局局长黄连生、分管副局长李小荣,县环卫处主任凌云华、书记邓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会上,县城管局局长黄连生表示首先给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今后也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心。其次所有环卫工人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更真切地感受到局领导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怀。感谢县城管局的关爱慰问,以及对瀚蓝城服宁都分公司工作的支持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