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23年2月19日,宁都县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图片

县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黄连生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真、实、准,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预期效果。

最后,黄连生同志就围绕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的转化运用和问题整改上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深学深悟,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用最新政策理论指导城管工作;三是要强化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植于心,践实于行,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知责履责担责,敢为能为善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强化廉洁纪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