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局领导李明生同志主持召开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3月11日晚,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明生同志(主持局全面工作)在县城管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局有关班子领导以及局属各单位、各股室抽调整治工作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举行:一是小荣同志安排布置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二是两个整治组代表作表态发言,三是明生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做到管理到服务的转变、指导到参与的转变、幕后到一线的转变。二是要在城管形象上再提质,做到自己看重自己、自己维护自己、自己提升自己。三是要在整治工作上再提效,做到整治内容要熟悉、整治过程要坚持、整治成效要实现。四是要在要素保障上再提高,做到人员要全员到位、物资要全力保障、督查要全程跟进。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整出声势、整出形象、整出效果。二是要狠抓任务落实。要认真对照整治方案要求,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抓紧抓实抓好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形成全局上下“一盘棋”、拧成“一条绳”,确保本次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