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关于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信访件(受理编号X3600320200706008)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访问量:

都县关于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信访件(受理编号X3600320200706008)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来信举报位于宁都县青塘镇赤水村与南堡村交汇处江西朝盛矿业硫酸厂。1、卫生防护距离近;2、生产时噪音、粉尘、烟尘和气味给周边居民造成影响;3、废水、废气、粉尘未达标排放。

二、整改情况:收到转办件后,责令江西朝盛矿业有限公司硫酸厂完善污水和废气处理设施、安装在线监测设备并联网,完善防尘降尘设施。厂区及道路安装喷淋,建设车轮冲洗装置。做到噪音、废气、废水、粉尘达标排放。

三、验收情况:厂区及道路安装喷淋设施,建设了车轮冲洗U型槽,对排水系统和仓库大棚进行修复,完善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了大气水在线监测设备,已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宁都县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196日至2021915日,共7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宁都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97-6813227

联系地址:宁都县博生东路10

              

                    赣州市宁都生态环境局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