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关于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反馈问题序号175)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访问量:

宁都县关于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反馈问题序175)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宁都县赣锋锂业有限公司厂区原料矿露天堆放,垃圾及废水处理污泥随处堆放。

二、整改情况

2020109日收到反馈问题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调查核实。

核实宁都县赣锋锂业有限公司厂区原料矿露天堆放,垃圾及废水处理污泥随处堆放。属实整改措施如下:1)对公司厂区露天堆放原料矿全部覆膜遮盖抑制扬尘,对生产废料和垃圾日产日清。(2)污水处理站污泥集中收集后统一交有资质的公司统一依法处置。

三、验收情况

经现场检查1.赣锋锂业露天堆放的原料矿已全部用覆膜遮盖,生产废料和垃圾也做到了日产日清;2.在2019年6月由江西盛昕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及市专家组专家一起验收的环境报告中,赣锋锂业污水处理池污泥由环卫部门处理即可反馈的问题已解决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宁都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1年 93日至2021年911日,共7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宁都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97-6828579

    联系地址:宁都县博生东路10号

                               

赣州市宁都县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