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工业园管委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抓好规划引领 突出首位产业 强化为企服务 推动宁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


县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延春: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心描绘了今后五年宁都发展的宏伟蓝图理清了宁都发展的工作路径,明确了宁都发展的奋斗目标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把它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抓实抓好。

工业园作为我县工业发展的主阵地,今后五年首要任务是抓好规划引领根据党代会制定1+3产业发展思路制定园区用地规划,调区扩区,做好控规详规,科学合理布局每项产业的空间分布。突出招大引强。突出首位产业,重点招引有自主品牌、市场知名度高的、引领性强的企业,迅速壮大我县工业经济总量。强化为企服务。解放思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破解企业落地难、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切实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为园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