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工业园管委会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宁都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2018年度工作报告

访问量:
 

宁都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2018年度工作报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关于加强信息公开的要求,2018年,我委信息得到了全面、及时、准确的公开,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进一步提高,扎实推进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对照相关要求,现特向社会公布 2018年度我委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11日起至20181231日止。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根据《条例》的规定和工作实际,我委在2018年及时对机构信息、公开指南等信息进行了更新,对公文法规、政策解读、法律条文等进行了主动公开和不断完善。全年共发布信息120条。

二、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未收到要求公开其它信息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委未对任何公民、法人和组织收取任何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未发生因信息公开而引起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目前,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着以下问题:一是对信息公开面向社会的宣传力度不够,导致群众对政府信息关注度不高,参与意识淡薄;二是信息公开在与群众反馈交流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下阶段我们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群众对我街道公开信息的知晓率;三是增加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投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 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持续、高效地开展。

   

                                        宁都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