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访问量:

11月17日下午,宁都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旨要义,将这项政治任务列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中。要紧紧围绕我局各项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

会议要求,在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代入新角色,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按照集中、精简、高效、便捷的原则,以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为目标,聚焦政务服务领域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建立县、乡、村政务服务三级联动机制,加快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便利化“四化”建设,打响“干就赣好”的品牌,为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