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邓明到行政审批局开展调研

访问量:

县政协副主席邓明到行政审批局开展调研

1月20午,县政协副主席邓明带领民主监督组,深入县行政审批局,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开展民主监督视察活动

民主监督组首先在行政审批局局长袁华陪同下,实地视察了一楼税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二楼办证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了解各部门放管服改革进展情况,对部门放管服政策落实不足、功能分区和人员培训等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民主监督组和行政审批局局长袁华县优秀民营企业召开全县“放管服”改革成效专题民主监督座谈会。民主监督组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邓明强调要继续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方便群众办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