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掀起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热潮

访问量:

为破除“四不”作风陋习,国网赣州市宁都县供电公司迅速在公司上下掀起新一轮“担当作为争先锋、尽责实干作表率”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热潮,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大的工作干劲和工作动力,边解放、边讨论、边实干,为实现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担当、作为。

据悉,该公司各单位、各党支部组织员工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学习内容和主要任务进行认真学习,从中悟思想、明思路、找不足、求突破。在学习基础上聚焦“四不”作风问题,集中开展分析研讨,每个人列出问题清单,谈思想、工作方面的具体存在的问题,防止虚化、形式化,并逐项对照问题清单制定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打破常规、主动服务等方面的整改提升措施。同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调查摸底,调查研究,充分掌握各岗位员工业务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及客户和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与所想所盼。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分管口或挂点单位参加基层班组座谈讨论会,推动大讨论高质量开展。

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破除公司干部员工存在不担当、不执行、不清楚、不得罪人“四不”作风陋习,着力解决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管理思路不明确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思想工作作风,激励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担当作为争先锋、尽责实干作表率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