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电力赋能致富路 脐橙飘香“结硕果”

访问量:

“今年脐橙大丰收,离不开供电员工的热情周到为我们果农用电提供全天候服务,天旱抽水用电随喊随到,真不愧是服务乡村振兴的贴心人!”宁都县会同乡南田村脐橙种植大户看着种植的60亩脐橙喜获丰收,高兴地对上门服务的国网赣州市宁都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宁都县是赣南有名的脐橙种植县,为服务乡村振兴,确保广大果农顺利摘收,保障脐橙种植产业用电安全,该公司不仅组织人员摸排南田台村果农安全稳定用电问题,通过电话沟通、定期走访等方式动态了解果农生产用电需求,展开全程跟踪式服务,创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还深入脐橙种植基地,为果农提供“一对一”安全用电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对其区域供电线路、用电设备、开关插座、漏电保护装置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存在问题隐患的线路、设备进行整改。同时,台区经理走进种植基地田间地头“手把手”现场帮助果农安装使用“网上国网”,全力打造“零距离”、“心贴心”“实打实”的电力优质服务,助力乡村农民振兴。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共走访果农36户,解决果农用电问题19余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对果农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助力果农增收致富。下一步,该公司结合“党建+”优质服务,根据地区特色产业优势,坚持电力先行的理念,优化服务,完善措施,围绕“零距离”服务民生,改善供电环境,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助力特色产业发展,把充足的电力输送到农业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