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大棚电充“足” 照亮菇农致富路

访问量:

“老伯,这个插座不能放在地上,你看地上水多,这样很危险的,应该用箱子之类的把它罩起来。还有,我建议你安装一个家用漏电保护器吧。”在宁都县黄陂镇王布村的蘑菇大棚种植现场,国网宁都县供电公司黄陂供电所工作人员在为菇农们耐心地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黄陂镇种植大棚蘑菇有40亩左右,菇农们在使用喷水泵时,私拉乱接电线的现象较为突出,为保障民生用电需求,宁都公司便民服务频出新招,不仅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还组织“电管家”进村入户走访服务,并将此项活动转化为常态化工作。该公司有计划有目的进行安全用电知识走乡串户宣传,同时进行用电检查工作,对大棚种植的用电设备、线路及漏电保护器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菇农提供“零距离”用电服务,确保广大菇农在生活和种植上的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通过用电检查有效打击违章用电和窃电行为,营造依法用电的良好秩序,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下一步,宁都公司将继续推进优质服务,逐步将此项活动延展至企业、营业场所以及个体用户,定期组织“电管家”深入用户家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面对面”为用户解决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