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提前打好中秋保电战

访问量:

为了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辖区用电客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未雨绸缪,及早安排,对辖区内的高低压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检查,全力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

该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中秋保电应急小组,制定中秋保供电方案,完善了各类应急预案,提前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对在中秋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分析、超前控制。一是加强对辖区内的高低压配电线路的巡视和检查,增加对政府、医院等重点线路、重要生产用户、重点设备的巡视和排查;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影响线路安全的线下树、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砍伐,确保中秋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线路无跳闸,杜绝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发生;三是备足备品备件和应急物资,对抢修车辆、抢修工器具等应急设备进行检修保养,确保处于良好状态,做到准备充分,动作迅速、到位及时;四是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客户经理通讯畅通,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让用电客户中秋期间用上舒心电、安全电;

截至目前,该所各项保电工作已按制定方案开展落实,提前进入了中秋保电“实战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