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争做新时代电网追梦人 宁都供电召开2021青年员工座谈会

访问量:

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凝聚公司发展的青春力量,最大发挥青年员工创造力,国网赣州市宁都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公司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活跃,青年员工敞开心扉,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逐一发言,大家就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个人职业规划、对公司发展的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内容、工作感受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热切地表达了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全面展现了公司青年员工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公司经理认真倾听了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心声,并讲述了自己青年时代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总结的经验,同时,也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员工一是要爱岗敬业、多下现场、注重实践,学习各项规程规范,不断磨炼技术,积累经验;二是要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早日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要做业务上的标兵,技术上的尖子;三是要提升素质,树能为先,要注重提升综合能力,在业务上、管理上都要综合发展。四是要保持年轻的朝气和热情,积极进取,让自己成为公司优秀的三分之一份子,努力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新生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青年员工要有理想和梦想,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新时代电网追梦人;二是要热爱自己的岗位,要善于学习,勇于担当,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脚踏实地,要有坚韧不拔精神,树立高远目标,要珍惜当下的基层工作机会;四是要保持阳光活力,用快乐、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要主动吃苦,磨炼自己,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最后以一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须有我”寄语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对广大青年员工寄予了厚望。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员工对今后职业生涯规划及努力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也更加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学技术,勤勤恳恳干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争取早日成长成才,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