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积极开展调控系统本质安全三十条评价自查工作

访问量:

为适应公司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调控系统本质安全建设,不断夯实调控系统安全基础,调控中心对照调控系统本质安全三十条细则组织各专业开展自查。

8月20日开始,调控中心各专业开展调控系统本质安全三十条地县评价自查评工作,通过严谨认真的“表单式”查评,各专业准确“把脉”宁都调控安全工作,对今后细化宁都调控系统安全管理措施、提高电网调度水平、夯实电网安全生产基础等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调控系统本质安全三十条地县评价工作,调控中心坚持自查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与安全工作紧密结合,以自查工作推进安全工作上台阶,全面梳理了调控系统在保障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和隐患。

在自查评过程中,各专业将按照细则标准,对评价的4个专业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将对发现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整改建议,并将跟踪落实整改到位。

调控中心负责人希望以此次安全自查为契机,落实整改要求,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