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公司:“零距离”服务乡村春耕生产安全用电

访问量:

“我们正在打秧田育苗,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到田间检查农网线路,帮助我们解决春耕生产中遇到的用电问题,太感谢了!”2月14日,在大沽乡南林村,国网赣州市宁都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开展“零距离”服务春耕用电活动,现场解决群众春耕用电方面的疑难问题,确保农户春耕春灌用电无忧,受到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气温逐步转暖,春耕正当时,广大农户用电需求也在同步“升温”。该公司把保障春耕春灌用电,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加强用电安全指导当成目前重点工作来抓,精心制定服务方案,开通春耕用电“绿色通道”,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春耕保电服务小组,主动联系各乡镇、村组,上门走访农户,将供电服务延伸至田间地头。对辖区内涉及农田排灌、大棚种植等台区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维护,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对农网线路附近堆积的杂物进行清理,对松动的拉线进行紧固,在农田中的电杆、宣传栏等贴上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识,对各台区的抽水井、水泵等设备、用电线路进行重点检查,全力确保农灌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全心全意为农户送去“放心电、满意电”。

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继续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开展春耕安全用电宣传,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春耕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指导农户正确用电,确保春耕期间农户用电安全可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