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城东供电所:助力企业开工复产

访问量:

3月6日,为保障供区内的企业用户顺利复工复产,国网宁都县供电公司城东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迅速出动,对企业内配电线路、生产设备及安全工器具展开全面检查。

此次用电检查与客户“面对面”,旨在架好企业“连心桥”,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一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电力负荷增长情况以及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诚恳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企业生产特点,悉心指导企业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引导企业使用节能电气设备,减少电能消耗,倡导环保、节能的低碳用电环境。二是细化服务措施。主动“把脉问诊”,用心维护企业用电线路和设备,检查客户配电设备运行状况、安全工器具配置是否齐全,协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努力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三是聚焦关键重点。为客户提供可靠、宽松、放心的供电环境,大力支持企业增产扩能,让企业用电更省时、省力、省钱,增加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该所将密切跟踪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确保复工复产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为复产企业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