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黄陂供电所:服务用户受点赞

访问量:

“你好,我是池江胡金保,家里停电了,麻烦过来看一下。”3月13日下午18时8分,黄陂供电所蔡江营业站值班电话铃声响起,值班人员王龙生了解初步情况后,马上赶往现场。

到达用户家中后,抢修队人员检查线路,经排查发现客户为家里的电器都在集中使用,负荷过大导致房屋中的开关烧坏。查到故障点后,抢修人员更换和整理客户房中老化线路,换上新的空气开关并恢复供电,同时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中需要注意事项,并通知他们今后在用电方面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拨打网格服务电话,我们供电所会尽最大努力解决难题。“感谢你们的优质服务,以后我可以放心用电了”用户胡金保感激地说。

无论何时,总有一群光明使者,昼夜奋战在抢修第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确保特殊天气线路、设备安全正常运行,为广大客户用上安全、放心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