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石上供电所:打响2024年度综合治理战役并取得“开门红”

访问量:

为使电网更加坚强可靠,石上供电所在公司有关部门及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于2024年3月19日对10千伏溪坪线罗坑支线全线进行了综合治理,揭开了宁都公司2024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序幕,并取得了“开门红”的丰硕成果!

10千伏溪坪线罗坑支线全线多年来因受各种因素制约,线路一直存在设备陈旧老化、未实施全面改造,导致线路经常出现故障,供电可靠性差,给我们供电服务带来极大的风险,为彻底扭转被动局面,公司领导及主管部门高度重视,通过科学谋划,制定了详尽的治理方案,同时,公司调集了由七支队伍共100多人组成的精干施工力量,于2024年3月19日对该线路实施了综合治理,把全线的420个老旧的蘑菇瓷瓶、1个智能开关和3组隔离开关进行了更换,还加装了线路和设备避雷器共45组,更换为绝缘导线750米,涉及作业电杆137基,在计划的时间里提前了5个小时完成了工作任务。

为了确保综合治理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石上供电所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对各个环节都要求点对点部署并落实到位,通过大家的辛苦努力,本次综合治理达到了预期目标,并确保了“零违章、零工单、零投诉”的“开门红”!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好公司的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好2024年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