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固村供电所:检查灭火器 保消防安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3月21日,固村供电所开展了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确保消防设施使用安全可靠,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消防设施检查取得实效,该所认真地组织了对办公、机房的电气隐患检查;对食堂油烟管道进行了清理,同时对重点场所进行消防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灭火器的压力是否正常、铅封销拴等保险装置是否完好合格;对检查出来不合格的灭火器挑出来另外存放,杜绝不发生因灭火器损坏、失灵等原因造成消防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消防设施检查维护活动,本所对发现不合格的消防器具履行报废,按照配置标准要求进行核查配置,认真落实上报申请补领,确保消防器具合格,消除消防器具不合格导致的安全隐患,为消防安全奠定基础,确保日常的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