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小布供电所:开展春季10千伏线路巡视工作

访问量:

3月5日小布供电所组织配电人员对10千伏小东线和小源线进行巡视检查。随着春季雷雨天气到来,暴雨、山体滑坡、雷电等成为影响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因素,做好线路巡视检查工作,确保春季雷雨季节配电线路的稳定运行。

该所采取多项措施保春季配电线路稳定运行:一是对辖区部分配电变压器开展接地电阻测量工作;二是加大边远山区的线路电杆和拉线的巡视,重点对边坡易受雨水冲刷的电杆、拉线巡查防基础塌方;三是对线路避雷器接地引下线接触不良、避雷器外观巡视。加大对配电线路的巡视工作;四是加大对线路廊道树障巡视,发现树障立即清理;五是对用户专变开展巡视检查,确保客户安全用电。

据悉,该所将持续做好春季线路巡视和隐患排查工作,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排除隐患,确保雷雨季节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