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行政执法 > 执法动态

2021年9月12日执法情况,行政处罚

访问量:

1、对龙溪路中梁宁都壹号院D4地块10栋业主反映强烈一楼破坏绿化乱建问题,今天再次接举报其破坏绿化进行硬化,前期已依法对当事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对其违法建设的围墙等进行了强制拆除,中队现会同该项目开发商、小区物业、当事人四方进行沟通协商解决,终责成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开发商、物业应加强对该小区管理,发现违法违章建设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2、巡查至竹笮乡松湖村云村组,村内(距外环路约直线300米)发现有施工人员正在施工新建房屋,现场叫停、驱离施工人员,经致电竹笮乡相关领导与走访周边村民了解到已至竹笮乡自然资源所报备并通过,致电当事人告知其尽快至大队提供相关审批手续作进一步核实后方可动工,分队后续将跟进监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