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教育信息 > 义务教育

关于注销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的公告

访问量:

宁都县乐潼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和宁都县酷盖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向宁都县教科体局提交了终止办学申请等资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关于印发<江西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的规定,宁都县教科体局同意以上两所机构终止办学,注销办学许可证。

1.宁都县乐潼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地址:宁都县梅江镇金盆小区联创凤凰小区8号—2。办学许可证号:教民236073070000659号。

2.宁都县酷盖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地址:宁都县龙溪御景A区A3栋二层A230—A233,办学许可证号:教民236073070055579号。

宁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3年4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