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医疗卫生 > 医保监管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宁都分局:曝光25起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例

访问量:

案例1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食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宁都县德康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德康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摆放食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

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3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田头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田头店存在上班时间执业药师不在岗、摆放食品、日用品、化妆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4宁都县钓峰乡惠红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钓峰乡惠红大药房存在医保非医保标识不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疗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5宁都县梅江镇永生口腔门诊部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梅江镇永生口腔门诊部存在未公布举报途径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门诊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6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翠微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翠微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7宁都县沐春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沐春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医保非医保标识不全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8宁都县小布镇和生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小布镇和生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医保非医保标识不全、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9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泛华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泛华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医保非医保标识不全、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0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存在职工门诊统筹存档资料管理不规范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1宁都鸿康中医医院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鸿康中医医院存在超标准收费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医院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2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南门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南门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3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胜利西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胜利西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4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广场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广场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5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存在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6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宁中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宁中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7宁都县又康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又康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8宁都县洛口镇康平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洛口镇康平大药房存在摆放生活用品、未能提供店内一个月内视频信息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9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东山坝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东山坝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0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解放路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解放路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1宁都县东山坝镇利民药店(普通合伙)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东山坝镇利民药店(普通合伙)存在摆放生活用品、未能提供店内一个月内视频信息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2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华隆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华隆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3宁都县长青树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长青树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化妆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4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凌云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长青树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5宁都县田头镇同和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田头镇同和大药房存在摆放化妆品、食品、生活用品、未安装监控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