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医疗卫生 > 医保监管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宁都分局:曝光27起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例

访问量:

案例1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翠微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翠微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食品、生活用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宁都县信康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信康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食品、生活用品、医保标识不规范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3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翠微西路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翠微西路店存在上班时间执业药师不在岗、摆放食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4宁都县益生堂大药房翠微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益生堂大药房翠微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5宁都县蔡江诚信药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蔡江诚信药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医保非医保标识不全、摆放非医药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门诊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6宁都县蔡江乡惠康药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蔡江乡惠康药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医保非医保标识不全、摆放非医药产品、未安装监控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7宁都县黄陂镇惠康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黄陂镇惠康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医保非医保药品未标识、摆放非医药产品、监控留存视频时间未达到医保服务协议规定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8宁都县黄陂镇杏雨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黄陂镇杏雨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9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黄陂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黄陂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医保非医保标识混乱、摆放非医药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0宁都县长春人和药房(普通合伙)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长春人和药房(普通合伙)存在药品标识不规范、摆放非医药产品、监控留存视频时间未达到医保服务协议规定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1江西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黄陂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黄陂店存在药品标识不规范、摆放非医药产品、部分药品进销存数据不一致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医院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2宁都县钓峰乡卫生院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钓峰乡卫生院存在未公布举报途径、未设置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栏、挂床住院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3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九龙湾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九龙湾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医保非医保标识不全、未悬挂定点标识、未公布举报途径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4宁都县泰安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泰安大药房存在摆放非医药产品、医保非医保标识不全、监控留存视频时间未达到医保服务协议规定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5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红山岭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红山岭店存在未粘贴投诉举报电话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6宁都县万寿堂大药房天鼎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万寿堂大药房天鼎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资质已变更未到医保局备案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7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中山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中山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未能提供店内一个月内视频信息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8赣州市昌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县中山中路世纪华联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赣州市昌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县中山中路世纪华联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未能提供店内一个月内视频信息、没有设置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栏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9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中山中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中山中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0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立新东路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立新东路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1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立新西路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立新西路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2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振兴大道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振兴大道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3宁都县长胜镇赖坊仁德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长胜镇赖坊仁德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食品、未能提供店内视频信息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4宁都县长胜镇立新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长胜镇立新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食品、未安装监控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5宁都县百姓平价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百姓平价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食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6宁都县固村镇健民药店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固村镇健民药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日用品、未安装监控、未设置医保宣传栏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7宁都县固村镇众康大药房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

经查,宁都县固村镇众康大药房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药品标签标识不规范、摆放非医药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