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医疗卫生 > 医保监管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宁都分局:曝光25起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例

访问量:

案例1 宁都县鑫荣欣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鑫荣欣大药房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监控视频存储时间未达1个月、摆放非医药产品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 宁都县益生堂大药房石上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益生堂大药房石上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3 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财富广场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财富广场店存在监控视频存储时间未达标准、职工门诊统筹已开通,但未执行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4 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新庄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新庄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监控视频存储时间未达1个月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5 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中山大道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中山大道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监控视频存储时间未达1个月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门诊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6 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锦绣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锦绣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7 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第三分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第三分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8 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城南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城南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未设置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栏及未公布举报电话、摆放非医药产品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9 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河东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河东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医保非医保标识不清、摆放非医药产品、处方管理不规范、未设置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栏及未公布举报电话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0 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新庄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新庄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1 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中山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中山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食品、日用品、化妆品非医药产品、监控视频存储时间未达1个月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医院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2 宁都县帆顺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帆顺大药房存在未悬挂定点标识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3 宁都县凡修堂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凡修堂大药房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部分药品没有医保标识、医保政策宣传栏未及时更新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4 宁都县宏济大药房有限公司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宏济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不在岗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5 宁都县健和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健和大药房存在监控视频存储时间未达1个月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6 宁都县京城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京城大药房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医保非医保标识不全、摆放非医药产品、处方管理不规范、未设置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栏及未公布举报电话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7 宁都县民康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民康大药房存在摆放非医药产品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8 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南门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南门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部分药品未标医保与非医保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9 宁都县普康大药房文乡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普康大药房文乡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部分药品没有医保标识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0 宁都县荣辰祥大药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荣辰祥大药店存在摆放生活用品、食品等非医药产品、监控视频存储时间未达1个月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1 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财富广场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财富广场店存在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3月份变更地点和名称未进行备案,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2 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职工门诊统筹7月起运行,存档资料缺少参保人签字确认的结算单据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3 宁都县永和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永和大药房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工作时间不在岗、未对药品进行医保、非医保标识、、监控视频存储时间未达1个月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4 宁都县友佳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友佳大药房存在未公布举报途径电话、柜台摆放化妆品、食品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5 宁都县民康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民康大药房存在店内摆放食品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机构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