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医疗卫生 > 医保监管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宁都分局:曝光15起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例

访问量: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宁都分局:曝光15起违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案例

案例1宁都县泰安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泰安大药房存在纸质处方为药店抄写处方,无医生开具的处方未能提供店内一个月内监控视频信息(视频保存只有1周时间)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2宁都县同仁兴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同仁兴药房存在未能提供店内一个月内监控视频信息(视频保存只有1周时间)、部分药品医保/非医保标识不规范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3宁都县钓峰乡惠红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钓峰乡惠红大药房存在药品医保/非医保标识不规范、营业期间执业药师不在岗、冷藏药品未用冷藏设备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4宁都县民康药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民康药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不在岗摆放非医药产品、纸质处方药店抄写处方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5宁都县华邦大药房(普通合伙)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华邦大药房(普通合伙)存在摆放非医药产品、部分药品进销存不符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6宁都县大参林泛华大药房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大参林泛华大药房存在纸质处方为药店抄写处方、部分药品进销存不符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门诊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7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泛华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国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都泛华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不在岗、纸质处方为药店抄写处方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8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不在岗、纸质处方为药店抄写处方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9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翠微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翠微店存在普通处方不能保留1年以上、特殊处方不能保留2年以上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0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赣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宁都北门店存在纸质处方为药店抄写处方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1赣州市昌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县泛华盛世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赣州市昌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县泛华盛世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不在岗、纸质处方为药店抄写处方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2江西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黄陂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江西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都黄陂店存在处方不规范、未能提供店内一个月内监控视频信息(视频保存时间只有15天)、未能提供药品进销存台账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医院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3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黄陂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黄陂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不在岗、处方不规范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4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黄陂二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宁诚平价大药房黄陂二店存在营业期间执业药师不在岗、处方不规范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案例15宁都县蔡江乡惠康药店反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经查,宁都县蔡江乡惠康药店存在摆放非医药产品、营业期间执业药师不在岗、医保非医保标识不规范、部分药品进销存不符等违规行为,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相关规定,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对该药店作出责令整改,并约谈负责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