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医疗卫生 > 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结果

宁都县举办2022年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培训班

访问量:

为应对可能突发的新冠疫情,做好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提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水平,以更加有效防范和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提高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水平。5月14-15日,我县举办了2022年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各采样点组长、宣传发动、信息登记、样本转运等分类专业培训班。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共1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根据职能岗位不同,本次培训采取分类别、分专业和分时间、分地点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含组长职责要求、信息登记、宣传发动、标本转运等工作内容。


县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和核酸采样组副组长温兴荣同志分别就全县核酸检测采样点组长职责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就如何做好宣传发动、信息登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安排专业人员就宣传发动、信息登记、样本转运进行了专题培训。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贾宁平同志给大家讲解标本转运相关知识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排查组宋南方同志讲解登记系统的运用等相关知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采样点组长及其他相关专业人员工作职责,细化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清单,提升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为我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