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专线活动

县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促进广大劳动者高质量就业,根据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宁都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自线上招聘会结束后,为进一步促进就业,人社局再次统筹举办了本次线下招聘大会。

本次招聘大会暨“宁都县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工业园区企业春季招聘大会”在县工业园区“宁都童装智造产业园”小广场举办,举办时间自2021年2月19日至2021年2月28日,切实为园区重点用工企业招工和入园求职人员搭建对接服务平台。

本次线下招聘会基本囊括了宁都县工业园区的所有用工单位,提供的岗位数量、薪酬可观,招聘的人才多样,现场人流攒动。欢迎各位有就业需求的人士前往面试和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