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专线活动

2023 年度宁都县脱贫劳动力和农民工一次性创业补贴资金拨付公示

访问量:

    根据《关于印发<赣州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赣市财农字[2021]47 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经审核共 5人符合补助条件。现将 2023 年度宁都县脱贫劳动力和农民工一次性创业补贴资金拨付明细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七天,自 2023 年 2月 10 日至 2023 年 2月 16 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地址: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 25 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 403 室,邮编: 342800,监督电话:0797-6989882。
拨付明细如下:




                                                                                     

宁都县就业创业中心

2023年2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