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宁都就业创业园地摊经营摊位公开招商公告

访问量:

  

宁都就业创业园地摊经营摊位公开招商公告


图片

       宁都就业创业园是我县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做好“稳就业”和“保民生就业”文件精神,从稳定当地劳动力就业出发,综合考虑生产要素和生产关系,在宁都县京城国际小区步行街打造的一个培育新就业模式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图片

      该园区主要功能定位是吸引电商创业人员、抖音网红创业人员集聚孵化,通过服务地方农特产品销售,促进本地农业产业发展带动就业。为助力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及进城居住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经研究在园区内设立了38个摊位截至目前已满员,为充分发挥市场效应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增加20个摊位聚力打造宁都就业创业标杆,打造专营儿童玩具市场,“买玩具到京城国际就业创业小商品街,儿童易智玩具专业市场”。用于扶持就业困难群体通过摆地摊实现就业增加收入。现将经营摊位公开招商事宜通告如下:

     图片


招商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2日—2021年4月30日。


  



招商报名对象

 意愿从事经营儿童玩具的城镇贫困群众、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未就业大学毕业生和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




招商项目范围

专营儿童玩具

    营业时间为每天下午13:00—晚上22:00。




相关政策

1.免费提供摊位设备设施(帐篷、照明、货柜储物柜等)  

2.免租金、卫生费、水电费。

3.组织入驻摊主集体赴义乌小商品市场考察、采购(免交通、住宿费用)。

4.园区对优秀稳定经营摊主提供5万元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政策。




招商报名地点

  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京城国际小区步行街12栋A109室

(宁都就业创业孵化园)。    

     报名联系人:李浩       

     报名联系电话:150797854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