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供求信息

招商信息

访问量:

宁都就业创业园位于宁都县京城国际小区步行街,2020年11月在园区内设立的38个摊位助力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及进城居住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入驻经营实体运营效益良好,为进一步发挥市场效应,满足相关人员创业就业需求,经研究新增20个地摊经营摊位。现将经营摊位公开招商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商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28日—2021年元月28日。

二、招商报名对象

有意愿从事经营日用小商品的城镇贫困群众、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未就业大学毕业生和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

三、招商项目范围

衣服鞋帽、零星百货、儿童玩具等小商品。

四、招商报名地点

宁都县梅江镇登峰大道京城国际小区步行街(宁都就业创业孵化园)

报名联系人:李浩联系电话:15079785420(本次招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入驻商户,招满为止)

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