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供求信息

我县在工业园区举行企业春季招聘会

访问量:

我县工业园区举行企业春季招聘会

116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就业创业中心协办的“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工业园区企业春季招聘会在翠微广场举行,县领导段求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为求职人员介绍企业发展、用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让他们对意向应聘岗位有更多的了解。

市民吴东明开心地告诉记者,拿了这么多单子还是有一些适合自己的,现在工作待遇还是可以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60家企业参加,包含销售、文员、制造、保安、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人员咨询登记,并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县人社局副局长谢静说,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整合求职就业意向,实现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择业的需求精准匹配和有效衔接,并组织企业到各乡镇举行小型招聘会,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就业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