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服务

宁都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省道S314大中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访问量:

4月6日,由县行政审批局牵头,组织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及业主、设计、施工、监理、接管单位对省道S314大沽乡路段大中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该项目路段位于我县大沽乡,途经大沽、垄下、南坽等村,连接吉安市永丰县,全长16.236公里,设计为四级公路,总投资2839余万元。

验收工作首先到大沽乡对公路建设质量进行了实地勘查。之后,由赖传珍主任组织召开了验收工作会议。会上成立了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业主、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对验收材料进行了审核,验收委员会评定省道S314公路大中修工程质量合格。同时,验收委员会还指出了业主单位申报资料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公路投入运营后的管养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省道S314正式运营后,我县通吉安方向的普通国省道将更加方便快捷,有利于推动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