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服务

宁都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分宜发电厂光伏发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评审会

访问量:

营商环境是经营主体发展之基,活力之源。近年来,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政策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近日,我局社会和农业事务审批股应宁都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申请组织召开《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分宜发电厂光伏发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评审会。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都县石上镇石上村、干头村、城头村,分布于石上镇区域内,毗邻乡道。项目光伏方阵布置基本上布置在两个相对独立的区域,分为光伏方阵N区和光伏方阵S区。

参加会议的有宁都县水利局、建设单位宁都宜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赣州市华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与会人员依次听取了编制单位、业主单位对该项目的介绍,专家组经过认真评审,查阅相关资料,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资料详实,结论合理可信,基本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工程建设对水土流失基本无影响,措施落实到位,达到治理度,满足相关技术规范要求,《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本工程建成后将给一系列农业领域带来应用,为国内光伏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会。对地方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既可以提供新的电源,又不增加环境压力,还可为当地增加新旅游景点,不仅有较好的经济效益,而且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及农业效益。

    一年来,我局用多项实打实的硬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环境,本次评审给经营主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释放了更多政策红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