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招投标信息

NDGC2022003宁都县博生职业高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访问量: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360730202201080101        招标编号: 赣建宁招字【2022】05号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宁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招标工程项目 宁都县博生职业高中建设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宁都县梅江镇高坑村,翠微峰大道东侧、阳都大道西侧、樟树下路北侧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宁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关于宁都县博生职业高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宁发改社会字【2020】34号
建筑面积 66005.2 平方米 层次 6 层 结构 框架
项目总投资 39000.0万元 本项目投资 19239.39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本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涵盖的所有工作内容
标段划分 一标段 宁都县博生职业高中建设项目
二标段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三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项目负责人 拟派建造师的注册证书、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并出具开标前连续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注册或变更时间为准)。
技术负责人 /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施工管理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安全员可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其他要求 1、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2、本工程对投标人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投标企业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拟派建造师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委托代理人须由本项目拟派建造师担任。 6、拟派施工员、质检(量)员、材料员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专职安全员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出具开标前连续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注册或变更时间为准)。 7、投标保证金银行转帐凭证或投标保函等相关材料; 8、外省来赣投标单位开标前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并提供网上查询截图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建造师、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施工员、质检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中可以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截图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10、如有发现围标、串标、买标、卖标、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记投标单位不良行为,列入黑名单,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11、本工程开标时间为2022年02月09日下午15:00时; 12、本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1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标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宁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797-7297019,举报邮箱:ndjszbb@163.com。 14、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5、本公告与招标文件不一致处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16、根据《江西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和《宁都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进入(返回)宁都人员管理的紧急的通知》(宁新冠指字〔2020〕10号)等文件精神,为有序开展本项目开评标活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结合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情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各投标人对参与开标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排、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2)每个投标人限一个授权代表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参加开标活动的投标人代表必须佩戴口罩、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确保可追根溯源。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感染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疫情风险等级在中风险以上地区的(风险等级可通过中国政府网的“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三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至 2022年02月09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获取地址 请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jxsggzy.cn/dzjy/memberLogin资审文件领取菜单领取资审文件
联系人 温英常 联系电话 18170122633
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章)
2022年01月19日  
招标人:(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章)
2022年01月19日  
招投标监管机构:(单位章)
经办人:(章)
2022年01月19日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栏目中的”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