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确定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征求意见的函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后,县人大选任联工委转交由政府系统办理的建议52件。根据建议办理工作要求,县政府办已综合研判,并按照既定比例初步确定今年的重点督办建议。为切实做好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工作,确保全面办结、格式规范、分类准确、代表满意,现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

    1.对交办意见无异议的,单位主要领导在原稿上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县政府督查室,也可以通过OA平台发至县政府办。

2.对交办意见存在异议,认为年内不能办结或无法启动的,以书面形式函告我室,并说明具体原因,由县政府办向分管县领导汇报。如县领导认为可以实施的,维持原交办意见;如确实不能办结的,予以调整。

征求意见于2021412日之前反馈县政府督查室,未按期反馈意见的,视为无意见,应按要求抓好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