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访问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在全县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宁都县工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征集。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20日为集中征集期,之后群众仍可通过指定邮箱反馈意见建议和问题。

二、征集内容

对宁都县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对宁都县工信局服务企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和问题要实事求是、代表性强、受益面广,能在年内或短时间完成,字数300字以内。

四、征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发送邮箱:ndxjmw@126.com;联系人:连芸梅;联系电话:0797-6832580。同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便于相关人员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对于征集上来的问题内容,我局将及时研究,想办法、出对策,办实事、见实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宁都县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