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我县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 确保实现“开门红”

访问量: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我县相关部门积极应对,服务企业发展主动靠前,为解决企业生产所需物流难题,保障企业平稳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确保实现“开门红”。

江西领丰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几大主流手机品牌配件的主要供应商,每月要完成100万件手机金属配件的生产订单,受疫情影响,物流运输不畅通成为制约企业生产的一大难题。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在进企业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第一时间联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专门制定出台有关企业物流管理细则,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生产有序发展。


“感谢相关部门消杀指导,保障了我们货物的正常流通。”江西领丰电子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刘汉峰说,为确保货物流通,通过向相关部门报备,进行点对点货物交接,再进行货物消杀,让企业吃了定心丸。

我县把抓企业防疫、保企业生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结合实际制定有关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的管理细则,实行“一企一策”,向各重点企业派驻疫情防控专班,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遇到的难题,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宁都县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丽珍介绍,针对企业生产物料流通,联合疫情防控等部门,专门出台疫情防控期间外来物资及运输车辆管理细则,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尽量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带来的影响。